焦糖铁臂

铁臂磕坏了老汉一颗牙(°ー°〃)

《My King》(正文无差番外瑟索Thranduil/Thorin)番外

番外:与你永生相伴

瑟兰迪尔睁开双眼,看着面前这张充满男人味的脸,粗犷的眉,笔挺的鼻梁,男人此时正平缓的呼吸着,浓密的睫毛投下淡淡的阴影,应该是昨晚累到他了。下巴上的胡须又需要修剪了,不然会影响到自己吻他。
 似乎是想到了对方嘴唇的滋味,瑟兰迪尔舔了舔唇,被搂着的壮实男人缩了缩肩,继续陷入沉睡,可能在梦中也不舒坦,又皱了皱眉头。瑟兰迪尔对男人的睡颜,不管怎样都觉得很可爱……不能说可爱,应该是美味。

这样的清晨,如同梦境一般不真实得使人沉迷。

瑟兰迪尔乘舟西去之后,放弃留在天堂般的维林诺,而是恳求曼督斯带他去奥力特别开辟出的厅堂。相传死去的矮人们会在此等待新一世的出发。
 茫茫人海,无数的亡灵昼以继夜的更变交替。
 无论要等多久,瑟兰迪尔都会等。

瑟兰迪尔停止那段独自等待的漫长回忆,起身递给索林一小杯葡萄酒,看着索林将醒未醒的迷茫眼神,笑容更深了。喂索林喝下酒,脸埋入他的颈间,落下一吻。
 “你给我喝了什么?”
 “我的爱啊。”瑟兰迪尔埋首在索林颈间耕耘吻痕,含糊不清的笑着说。“呵呵,葡萄酒。”
 “不,不要给我喝这个!”索林挣扎着想起身。
 “为什么?”瑟兰迪尔不解。
 “我……我不喜欢!”索林拿起床边的布巾裹着身体去洗漱。
 瑟兰迪尔眯起眼,披着睡袍紧随其后。
 “嗯……”索林浸在水中,一手捂着自己的眼,一手在水下做着规律的运动,低沉的喘息声使得身后的瑟兰迪尔热血沸腾。
 “原来,它有这个功能啊?”耳边是瑟兰迪尔的低低调笑。索林恨死精灵发达的感官和走路无声这些能力了! 
 “呵呵,让我想想,这酒有这个功能可不是从现在才开始的吧?难道是……”瑟兰迪尔好像知道了什么,架起那个快把自己憋死在浴桶中的矮人王,着迷的吻上他的唇。“怎么能让我少爱你一点……”瑟兰迪尔低声叹息。

   “Aime-moi moins, mais aime-moi longtemps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ove me little, love me long 

番外 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写在最后:新年快乐~~!快元旦了,祝同好们,不管是ralp还是lpra都能2016愉快的继续在坑里~(不,我应该在坑底^▼^当然希望他们也平安快乐~事业蒸蒸日上~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© 焦糖铁臂 | Powered by LOFTER